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不只纯文字那么简单 —— (1)


最近身边发生了许多让我很感动,惊喜又刺激的事。
我活过,也知足了。


11月10日,星期二


在学校跟 Cacing 疯了整个上午
WW 突然拉我去晚上的 Biology Talk。
























那 22 块的晚上,我认识了 Nicole :)
那晚,还一起在冰冷的下雨天杀完两碗杂果冰!




















还要冒着双脚踩进烂泥的危险跳进 Belle 的车,呼呼。
而那晚,和呆呆的和好了。


11月12日,星期四


在发发车上,去图书馆的途中

























巧遇文俊的车,齐齐回到我童年时常吃早餐的茶室
吃着我不再觉得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烧面包,
他们一大班男生突然 diam 了,
因为看到一个老 ah pek 在不远处的 playground 泡尿
=.= |||
他们还去研究做么那个 ah pek 的尿酱直,还可以 "O" 酱久
OMG 我很难压抑我的好奇心去验证是不是真的咯
可惜我有近视眼,我啥米都看不到 XD

午餐, Crazy House.
那个金金 =.= 我会记得他~!
还有我会记得小强的羊趴做么那么大份!!!
后悔!!! T_T

晚上, Steven bapa 的 last lesson
真的是时候拜拜了,哎~



















涂鸦。。。。。 ^^




















11月13日,星期五


可以说今天是 F5 last day 吗?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衰佬,
感谢你,在我哭得像个无助的小孩时没有对我说 “不要哭啦”
感谢你,会在我还没开口之前就说了我想说的话 “要我陪你上去先吗?”
感谢你,第一次让我哭得那么放肆。
还有你们,你们。
很用力的支持我,当下的我是感动的。
也见证了友情的伟大。
想说, Cacing 你的心痛是很 touch 的啦!!=p

放学后,竟然因为 SK 的 MCD 不够 highclass 而转去 Bercham MCD
我很渣到~可是我很喜欢这种突如其来的 idea
在每经过一个红绿灯红灯停下的地方,
三个人就很疯狂的进行丑化自己的自拍 moment






































































我很享受被衰佬的 ice cream 俘虏我的心,哈哈

























我只会在我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时候虐待自己的身体
=.= 猛吃冰,结果还痛到要发发提早送我回家,呵呵
感谢~

2 comments:

  1. steven 耶~真的很miss 他...他好像都沒變老...
    woo...关我弟什么事??
    你常讲的糖水街在哪了??

    sue ann

    ReplyDelete
  2. steven 宝刀未老~!~! XD
    你弟弟哦...时常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弄回我笑咯~ 呵呵
    糖水街就是三德后面的那条为食街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