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Love More Mask :: 愛戀膜法面膜 (日本伊勢珍珠)



简单的更新~
日本伊勢珍珠面膜~(最中间那个)
*时间紧迫,忘记了拍照* =p

功效:柔白、細緻、緊實

面膜纸:不适合我的脸型,太短太阔了。。
(我的脸是长又尖的嘛)=p

香味:不喜欢 =.= 感觉好像刚溶出来的橡胶味。。
完全跟珍珠扯不上关系咯~zzz

感想:面膜本身的香精味就已经被我大扣分了,而且主打的功效很难在一次的面膜时间(20分钟)就可以体现出来。。敷脸后,脸感觉有比较滑而且精华液很容易吸收(可是很少),吸收后有少许粘稠感但是很快就消失了~(可能因为天气潮湿的关系)所谓的紧实肌肤倒是没什么 feel~ 没有我想象中的 doink doink 出现 =.=

评分 : 2.5/5 :: 不喜欢~

2 comments:

  1. 包装确实很吸引。哪里买的?
    你对面膜要求也很高。
    ann

    ReplyDelete
  2. order from mask shop ^^
    我一直在寻寻觅觅,希望找到最适合我的。哈哈
    贵的不见得有效,还是从便宜的开始研究比较好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