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一件肮脏的傻事


凌晨 5.22

我在客厅看着我的 "天天天晴 "
然后我感觉有东西在我头上飞过,稍微有摩擦到我的头发最顶端
然后那个 “东西” 停在我沙发旁边的墙壁
我转过去一看
OH HOLY SHIT !!!!!
小强~!!!!!
(卡其色的那种)很小一只

不懂是不是我心里作用 =___=
头发开始这里痒那里抓

所以我干脆去洗头
对,凌晨5点多,我在洗头!!!
洗两次 shampoo & conditioner
妈丫。。我发现我太夸张
但是我接受不到万一真的是它飞过的时候在我头发生蛋?!
然后我的枕头就变了育苗的温床?!!
oh my god... =0=''
想到就不寒而栗~~
(我的想象力是有无限个潜能~)

所以说,我凌晨洗头是明智的选择~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