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好想好想。。。(2)


近照!近照!!
我要开始留冬菇头~我要变宅女去!XD

(以上照片摄于晨早 7.40am 因为陪老妈去她向往很久的“晨跑!”)


这张是可以看到样子的近照!哈哈哈
(运动 look ) 后面的花很美咯~

发挥你的想象力!我看到很像棉花糖!
啊。。。好久没吃了~!
给我咬一口!啊嗯~!!!


好想去一个有阳光与海滩的地方。。。
真的希望我们可以 dream come true :)


好想大吃一顿,没有后顾之忧那种。。
好怀念这些“鲜血”的味道啊。。。还有那时候的氛围

好想跟一样口味的人吃一顿不顾形象的美食啊。。。


好想去很多地方,把这些回忆都收集起来。。。
谢谢送我这份回忆的 Gil 啊 ^^

当你跟全世界说你有苦衷,
他们就会特别体谅你?
不会咯
他们只会当你在放屁。。
所以,我说和不说。。
其实结果只要是好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