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我是急性子!!

(现在的我很冷静,很冷静)

我是急性子!!
我面对突如其来的聚变会很没有安全感
当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我就很容易彷徨
就会很敏感
就会很偏激
然后开始怀疑到底我做的这些和那些是否真的如我想象的那么重要?
如果不是,我是不会让自己有第二次自愚的机会
如果是,我也不会在继续这样第二次
因为太辛苦了。。


急性子的人很难配合人。。
能够放慢脚步已经算很不错了。。
在我配合你的脚步的同时你能否考虑下我的感受?
做些比较有效率的成绩给我看?


那么多年。。我已经在进步着。。而且还会一直坚持着
如果你们还在原地踏步,我真的很难妥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