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hey 请叫我独行侠 !


没有家人,朋友陪伴的下午
我自己一个,来到了熟xi的角落
叫了一杯有很多回忆的 green tea latte
懒洋洋的在沙发上听着我的 yiruma,品尝着那苦涩的甘甜的 latte
静静的上网,悄悄地随着音乐哼~


只是,今天的星八克太多人了
没有我要的宁静~噢~
不同阶级的都有
我旁边的生意佬,在用着我略懂略懂的英文交谈着
破坏了那音乐的意境,让我想文雅的说一声 “真是剥削”

哦不,今天的我要淑女。(+____=)

捧 latte 给我的年轻人,很熟面孔
在很积极的跟我攀谈着,想和我做同事么?
呵呵,我今天只想和自己交谈,和文字交流。

前面的小弟弟,可以不要那么粗鲁和你妈妈讲电话么?
还有哦,读参考书请到图书馆,这里被你给弄得文绉绉的,不好。


是否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观察力才会那么强?
受不了,这种让我享受的意境。
我爱上了,我自己。

1 comment:

  1. 一個人呼吸空氣也變得清新些..
    green tea latte哦...上次我好像沒看到這東西...
    a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