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缘起不灭


我想趁我的心还没被现实社会的冷酷浇熄前,完成我想说的话。
这七天,我经历了很奇妙的历程,


从一个简单的口头承诺说参与,我就和佛堂结下了 7天之缘。。。
一切只因为“”,让我可以遇见你们,感恩。。。

第一天的陌生。。懵懵懂懂不懂怎么开始
第二天的小心。。希望不要惹到他们。。和 “他们”
第三天渐渐熟络了起来,可以开玩笑轻轻松松的完成任务
第四天不再抗拒宗教仪式,会用心的听经
第五天 sot 成一 gao。但是已经可以开始很pro的进行仪式了~
第六天,赶工赶到很 enjoy, 我怀疑我真的爱上了,就不会感觉到累 ^^
第七天,最后一天!大家的辛苦都值得了,很完美的一场仪式!感恩!!!


你问我学到了什么?
我学到了很多。。。真的很深刻的多~
我会用打火机了。。
我会插花了。。。
我会分辨什么是吃素,和吃斋。。。道教和佛教的分别
我学会了很多道理。。有些东西不能勉强的就要顺缘去面对。。。
身,口,意。。。
顺缘而非随缘。。。
宁愿真的丑,也不愿假的美。。。

谢谢你们。。。
亲爱的 uncle chong 哥哥,不得不多说一声“这世界真的很小啊~” or “我们真的很有缘啊~” 因为你。。我不急不躁的 observe, filter & discover 了很多,吸收了很多,感恩咯。。。24 岁人 36 岁样子的你的确带给我们很多欢乐。。。谢谢~

亲爱的 LiLi : 你的“ cheese 会溶” 篇让我末齿难忘。。。搞笑又 caring 的你让我看到第二个 LWK,我姐妹的影子。。。wakaka,我很 enjoy 一起共事的这几天,谢谢你总是提醒我的 mistake, 希望明年还有这个机会可以再看到你这块会跺脚的 cheese ^^

亲爱的 “阿弟”,关丹小王子ah boy阿芳阿慧杯面“抽痉”,阿俊仔阿高高师公师父师太们和全体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的付出~大家辛苦了。。。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争早餐吃,一天吃六餐的盛况,一起漏夜插花,上香,浇花,拜拜,“对表” 收饭,倒水挤水的欢乐时光~~你们太棒了,让我看见了这世界有善心的人还是在我身边的!!!我衷心希望这次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感恩让我遇见你们,认识你们。。
珍惜 :)

2 comments:

  1. i saw my name (shortform style) ...wow..

    ReplyDelete
  2. 你不要跟我講你認識那個uncle chong跟我認識那個一樣啊?
    A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