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09 09 :: 感情不散篇~


忍帮三年了~
很开心。。。不要再变了。。。大家,我很珍惜这缘分。。。

开心的一天~
我,佩丽,秋瑾,阿俊,阿弟,钟叔来个聚会。。。


CaGoon 吃 lunch...
竟然大家都点了一样的 set lunch =^^=

Classic Fish & Chips ~

钟叔和我吃 tomato sauce 还多过吃薯条。。。
wahaha
还要大家的扒喂来喂去。。死鬼啊~

调皮的阿弟和钟叔。。
竟然去调戏女 waitress~~
搞笑的对白,那女waitress 无辜的表情。。。笑死我们了~~ XD



我们一起 order 的甜品。。。好吃 ^^

随后,我们就六个人三辆车去唱 K !!
[好不环保] =.="

唱了三个小时多,我只可以说。。。
丽丽好冷静哦~
阿俊今天应该很过瘾~
秋瑾的歌声很温暖 ^^
还有,还有。。。
阿弟和钟叔是 PRO 咔!!! 中气十足~
还要全场一起飙 浮夸海阔天空光辉岁月小酒窝,情歌王 ^^
有点意思的 Fall for you & 你不知道的事
重点就是“宽恕”!!!
OMG ~~~ 你们太棒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听过最完美的 duet ~~~~ ♥

say BYE-BYE 前,匆匆的拍了唯一一张的全体照。。。
愉快 & Enjoy 的一天 =^^=

所以我把今天的 status 称为:: 很久没有那么歇斯底里+声音沙哑过~之第一次听到那么好听的“宽恕”~ woohuu !! 你们太棒了~ 搞笑的“我没有带那么多美金出街” & 38 的一天~~
谢谢你们~~~


今天我们见面,会是最后一遍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