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心很空

喝着妈妈的糖水
听着 enimem rap 着我听不懂的歌词
很乱,很慌,很空
明天 AK interview
下星期 SQ interview
我通通拒绝了
不要怪我。。我只是不想留在我不愿意留的地方。。。
机会没了。。就再找。。这次的机会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放走的


几时才可以飞。。。
每天睡前都会这样问自己。。。
每次做功课的时候都会想到。。。我要飞,我要飞
看着你们一个两个在自己的 facebook 分享你们的 flying life
羡慕死。。妒忌更多。。。
并不是因为贪慕你们的国外生活,而是羡慕你们那么快走到你们要走的路
衷心的为你们骄傲。。。
也担心得叫我自己无助。。。


没有人帮得了我,除了我自己
我不踏出第一步。。我永远都不可能飞得高,飞得远。。。
啊。。。。
哭吧。。。一下就好。。。
今夜的我,寂寞。。空虚。。冷。。。

1 comment:

  1. 偶尔放空自己。。拥有空荡荡的心。。其实也算是一种平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