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the ugly truths

今天知道了很多震撼人心的事。。。


很多亲爱的,一起努力过的同学们,都要放弃 FA 了。。
从 KL 回来后的每个晚上,我都失眠。。。
为什么?
Have I lost my faith ??


曾经真心付出过的,现在竟然都变了样。。
哪一个才是真正以前我认识的你??
难道是我看错眼了??


一个不久前说过我地位谨此于他女朋友的人,今天说要追别人了
有没有想过是否太冲动了?
我帮得了朋友,帮不了你
帮得了你,会害了我朋友。。
为什么?
如果当初没有介绍你们认识就好了。。。
我今天对你说的那么多,纯粹是因为:你们不适合
我不想再看你死多一次。。。


一个很要好的 brother, 突然间找不到他了,课也没去上
发生了什么事?
接我电话 好不好。。。。
我们都很担心你。。


今晚,很多人找我聊天。。
谢谢你们,不然我会被寂寞逼死。。。


其中一个姐妹找我聊天。。
突然问我那样的问题。。我一时反应不过 tim...
不过我想你是看错我了。。我不是你听回来的那种人。。。
幸好你看得出流言和真实的我的差别,谢谢你。。
我会继续进步。。。 


另外一个 BFF 也和我分析了现实和梦想的落差
依然是那么主观,不过没关系。。
我无法接受那种只有你对就没有我 concept 的说法。。
我要让她知道,我变了
我们一直都会成长的,不是吗?
凡事要看开点。。。


还有一个我不懂得如何面对的人找我
我没说什么,我只是以其人之道还以其人之身
你没有真诚对我,我也不会和你将心比心。。。
不会再傻第二篇。。。!


姐妹啊。。。谢谢你给我八啊
我想我今晚不会失眠了。。
瓦卡卡


哎。。总之。。前途茫茫。。。
属于我的春天,几时才会到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