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好朋友是不会冷战的
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发生在我们之间
我不怕你看见,或许你看见了才会明白更多


你总是说我敏感,有没有想过我是为了谁才那么敏感?
你说你要提防我,我说到不如你不要接近我好了。
如果我们迟一年认识又怎样?
虽然说在不同时间做不同的事,都会有不同的结果
可是我想我们没差
依然会是谈心的好朋友,看戏的好伙伴,唱 k 的 kaki
前提是,如果没有涉及其他事物的话。。


有机会,我也不会跨越这条线的
全因这样的关系太完美了。。。
完美得我丝毫不敢再想太多。。。
可是今天,决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