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分享


时间已做了选择 什么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头 心情却能一点就通
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
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变)开阔

=========================
歌词很有意思啊
就如歌词所说的,什么样的朋友,时间已帮我们做了选择
只是,timing 问题
想起第一次我们认识的经过
都会忍不住的会心一笑

我们今天又谈起你了
一个人在 Malaysia 的我,
看星星都会想起你,因为你和月亮是并存的嘛

哟。。。你几久没有跟我聊天了
讨厌你咯。。。
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讲的!!
还有我很想八你的那个。。。。“ 张 XX ”的咯!

怀念我们的 << 分享 section>>
想念我们的 <<>>
很向往我们的 <<>>
很怀念一切的一切啊~~~~


我看今年 WW 生日你不会冲进来 KTV 再弄哭我们了呱。。。
而且今年是第一年你不在我身边陪我过生日 T.T
啊~~~~想你想到。。。。。。很寂寞

我最近。。。。有进步喔!
你看到这遍部落的时候 MSN 我啦
我有很重要的东西跟你讲~~~~死婆~ blek ~



i miss that moment seriously...
but as he said, can't turn back to time
what past, was past

4 comments:

  1. 這篇文的主角是去中國讀書那個嗎?

    ReplyDelete
  2. juz now tat comments is me...sue ann

    ReplyDelete
  3. be hapi la....still gt alot chance to meet g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