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I LOVE LIFE <3



你,爱惜你的生命吗?
你,知道生命的价值何在么?

台湾娱乐圈发起了一项很有意义的慈善活动
Love Life
珍爱生命,永不放弃

发起人是黑人,陈健洲
筹备整个过程大约半年
圈内很多艺人也挺身而出,不计酬劳的参与了这项 Love Life

Love Life 的 slogan : , love life

以下是其中最感动到我的宣传片段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请耐心的给我几分钟
用心的看完它。。。



[ Love Life ] - 家彣 (病患)



透过癌症病患的亲身实录,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如何妥善的利用了宝贵的时间来完成他们生命中最有意义的时光

家彣的这一段
的确很深入的打动了我的心
我的眼泪并不是多余的
是真的被感动而流出来的,我控制不到。。。

从 1 月 30 日 - 2月25日
或许对我们来说只是那区区的几天
可是这几天,足以让一名儿童渐渐步上人生的结束。。。

想起 2 月 25 日,我还很健康的在阳光下。。。
大声的说话
大口的吃我爱吃的食物
张大眼睛看我爱看的帅哥

可是,同一天里,看似那么简单的动作,
对13岁的她来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往往,你在遇到失败后就想过放弃的念头吗?
的确,我也有试过消极的一面
常常把“死”字挂在嘴边,看似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死亡” 对她来说,是那么的靠近而又陌生。。。

毕竟,世上有钱的人太多
真心关怀需要爱的人太少


如果我有能力,我多么想参与这项活动。。。

你,爱惜生命吗?
请自己默默的说一声鼓励自己的话,好吗?

Love Life



* going to KL tomorrow *
* hope can be successful n peace all the way *
* stay turned for my future post =D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