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D TAGGED

★★★★女生專屬問卷★★★★
★、請問你的破蛋日是幾月幾號
答:09-08-92

★、請問你常出現的地方是那裡
答:学校,电脑前面,街场

★、請問你的星座是
答:很自信的狮子座

★、請問你最喜歡什麼速食店
答:我喜欢mc的burger+薯条,还有kfc的炸鸡+薯泥,最后就是pizza hut

★、如果再捷運站旁撿到一包垃圾,裡面卻裝有一千萬你會如何處理
答:自己待啦!拿一部分出来捐献~!

★、如果有機會給你選擇職業場所,你會選擇那個職業呢
答:没有任何工作危险的航空业

★、你常搭捷運出門,或是去熱鬧地方嗎
答: 我在的地方不会有冷场~

★、出門都穿很保守,還是很火辣的模樣
答:看心情的咯

★、你有再玩那一款線上遊戲呢
答:我对那些不需要下载的游戏比较有兴趣

★、你居住台灣的那個地區呢
答:很想住在人来人往的西门町 =.=

★、你上廁所完後會做什麼舉動
答:穿低裤 (# ̄▽ ̄#)

★、你的個性是
答: 爽朗~

★、你的優點是
答: 超级西北乐观,过动儿,算吗?

★、你的缺點是
答:容易被影响咯

★、你最討厭被摸那個部位,一摸到就會想抵抗
答:
(# ̄▽ ̄#) 被摸的部位不是重点,重点是人物

★、週休二日都一整天待在家中嗎,還是跟朋友出去逛街
答:一天选择找朋友出去逛街,一天选择睡觉睡到傍晚起床

★、如果你意外懷孕,會真正告知男友嗎
答:会,跟他拿钱打掉

★、如果你意外懷孕,而另外一半拋棄你會如何對付他

答:踢爆他宝贝。免得有下一个受害者

★、女生穿『超短牛仔褲﹢褲襪』在妳們心裡中是什麼感想

答:性感,以后我又要酱~

★、你們最討厭花癡男,還是最討厭驕傲男孩

答:我不会讨厌我的同类。所以选择骄傲男好了

★、你目前有遇上的喜歡對象嗎

答:没有

★、會不會一邊使用電腦,一邊吃飯的樣子

答:= =||我会对着电脑看戏,一边吃饭

★、如果喜歡你的男生看見你就一見親吻你,你的反應是

答:一巴掌打过去,当我是啥米?!

★、最討厭什麼樣子的人欺負什麼樣子身份的人

答:小欺大,不自量力

★、目前是單身還是擁有另外一半

答:单单单单..........身 N 年了

★、如果有一天樓主邀請你出來玩,會真正本人出來見面嗎
答:啊不然?我都不拒绝这些的

★、你是佛教,還是其他等等的信教

答:我属睡觉,周公的头号fans

★、打算幾歲結婚以及是否有打算幾歲生幾個小寶寶
答:玩够了再打算结婚 XD 小宝宝之类就免了,宁死不生小孩

★、當你孤單的時候會想起誰呢
答:好朋友

★、男生與女生談戀愛是否為想要找到終身的枕邊人呢
答: no

★、你是否喜歡養寵物或是其他等等小動物呢

答:我喜欢养,享受被他们保护的感觉

★、你感覺什麼天氣適合穿褲襪加超短牛仔褲呢

答:不在 malaysia 的那天

★、一位笨帥哥撞到你,反而有把飲料倒翻在你身上,反應是

答:要他负责,电话号码来!XD

★、在你心中有那一種男生追妳,你卻不會讓他得到你的歡心

答:注重身材那种 凸

★、你交男友的第一眼是『內心深度了解』,還是『外表的潛在的目的』

答:心有灵犀的那种

★、在你心裡面必須要達到那幾項條件,才能符合令你非追他不可

答:帅,高,开朗,笑容还bling过我

★、有一天再你家樓下發現一個用報紙包著男嬰,你會如何處理呢
答:送走,讨厌小孩子

★、你是否喜歡穿『褲襪、膝上襪、半統襪』的這一類型女生呢

答:no no no

★、你是否喜歡穿『蕾絲邊絲襪、蕾絲邊膝上襪』的這一類型女生呢

答:no nO NO!!

★、對於陌生男子如果對你有意思,你是否會對他有防備心存在
答:会啦!

★、在你們心中,如何證明真正愛一個人的表達方式
答: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你是否嘴說出口的東西,都是水準話

答:是的,看对象咯

★、你們喜歡當兵過的男生,還是年輕男孩呢

答:我喜欢吃嫩的 XD

★、在什麼情況下必須離開你的男朋友,非不可

答:他不帅了 XD
其实是他不爱我了,或我对他没 feel 了~


*MoOn M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