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九月 zap zap ~~


我知道现在才来更新真的很严重迟,但是无奈~
本小姐最近才有这个心情来回顾。。嘿嘿~



从云顶回来不久后,我又出走去 KL 和两个宝贝见面 ^^
这次见面,从短发到长发的她。。遇见了长发变短发的我~
Time Flies~~~


她们 - Zenney & Aemy 都在我 I.E 的日子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真的很久不见了。。。
再次重逢,我们感觉依然三八,热情!哈哈哈,开心到~~



Daorae Korean BBQ ~


我们2010年曾经有过很难忘的韩国餐回忆,所以这次决定一起回味 ^^
还获得老板送的免费油葱饼~ huhu


吃饱后,促膝长谈了一段时间,还拍了很多照
仿佛大家都在为过去错过的时间弥补回忆 ^^
很想说,认识你们真好!!!


告别了她们,继续与“老朋友” 叙旧
他和我说缘分很奇怪,以前可以见面的时候并不深交,
反而这次因为 交通安排而突然有了机会和我 Hi-Tea 一阵子~

Levain 也是我这次去 KL 其中一个目的 ;)


KS ~~ 
谢谢你特地接送我去火车站送别我 XD


回来怡保了。。。
也是继续 “叹茶” 环节~
@ Burps & Giggles ~


这。。。(忘了名称的)蛋糕,好吃哦!
(这样享受怎能不增胖呢。。 T_T )
但是和姐妹们一起三八,很开心~~


如果我每天都给自己这样一个笑容,世界会不会对我好一点??


和你们一起,永远最能 update 彼此的感情。。
哈哈,证明我们有够八!!
我们都要幸福哦~~~!



九月的尾声。。。
和爱人一起过第二个中秋节~



告诉我,这是奇迹吗?!!


还是你的爱感动了天~ wahahaha
好漂亮哦!!


原来作回顾 blog 是那么开心的。。。
好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