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幸福满满的十二月啊!

12 月的总结~

工作,顺风顺水~乐在其中 ^^

整个十二月都好幸福,辉辉突然让我重回那种热恋的心情!


12.12.12 
从来没有期待过你会那么重视类似 “重叠数目字” 的日子

How we spent our 12.12.12 together ?
Watched Pitch Perfect while you were on my lap for the whole movie~
* smooches *  



还有还有!
Starbucks Time~~
为了纪念发发和 Sally 分别拥有了 Iphone 5~ yum cha~ XD


这是星八克一年一度圣诞重点!
Toffee Nut Latte~~ 
等了很久,很久啊。。。感恩~  


hulala~~~ 
这是今年难得和圣诞树的合照啊~


Special Pre- Christmas Dinner @ SSTC ~

庆幸没有人挤人的餐厅,
只有我们的欢笑声和 yum yum yum ~~
焖羊肉意大利面!


辉辉的-炸鸡趴意大利面


The atmosphere was just nice
dim light, romance instrument, it would be perfect if they put on some aroma~~


很向往的地方!!


感觉年尾都是聚会的重点!
哈哈,雪微的 20 大寿!
@Citrus Wine & Dine ....
除了打破香槟杯的闹剧,其实我们还真是很自得其乐的5位八婆啊~ hehe

和你一起迎接我们第二个圣诞节~   
请原谅那个一直高声大唱 “又到圣诞~又到圣诞” 的我 o(>_<)o


这个圣诞过得简单且温馨啊~~
除了幸福。。还有满满的感恩,感恩哪个圣人创造了 “圣诞节” 让我和身边的人有了一个更有纪念价值的日子 n_n


过完圣诞就是亲爱的辉辉诞辰!
哈哈哈 Time Flies~~~


去年的愿望不偏不倚的达成了
他的生日大餐就是 韩国餐!Hohoho~~~ 


辉辉,生日快乐   





看回那么多的回顾,真的衷心觉得今年其实自己过得很不错

经历了20岁提前的转折,完成了一直渴望的旅程;
体验过一个星期 -- 四个周末在不同国家地区的出走;
拥有对我无微不至的父母;
还有一班很难得真心三八的姐妹朋友;
当然也少不了的是那位 VIP,对我呵护备至的辉辉   


感恩,我一直很平安,很幸福。
感恩,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2013 年,我们一起加油!
活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