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11 月之好久不见的她~


这个十一月感觉不是很好,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很 blue~~
唯一值得开心的事就是亲爱的同类- UU 来怡保了~~

这次的目的纯粹为了叙旧~还有三八~ o(n_n)o


还有谢谢你陪我走完 Twilight Saga 的最后一程~~
好看。。。那么多年的回忆就在片尾曲响起的时候一一 Flash back~
就在这个时候我对 Greenday _ The forgotten 有了很深的眷恋~


难得的合照~
@ Burps & Giggles ~~~

央求了好久,难得被辉辉赏赐的 Macaroon~
甜上加甜~~ 



~~在下雨的午后叹茶~~


在雨天里送走了姐妹,就和爱人晚餐去~
这是第一次,他在众人面前接受挑战为我“ 争取” 回来的香水~
hohoho~~ 勇气可嘉我的宝贝!


才隔不到一天,我又和另一个三八的君见面了,奈何。。怎么我们三个总是很难团圆的??>.<  亲爱的,你变瘦了,憔悴了许多。。但庆幸我们都被视为小花般被呵护着。。。
呵呵,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会更好的。。。


11 月是个红炸弹接到手软的月份
不懂和你出席了多少次的婚宴,终于有一场晚宴是“烧”到我们的了
heheee 就像梁静茹说的 “慢慢来,比较快” ^^


从新加坡带回来的婚宴纪念品!
好可爱一个~~ 


告别了 11 月,意味着一年之中我最爱的月份到来了~
那种 “又到圣诞~ 又到圣诞~” 的心情!!!


很喜欢这种心情
 The moment when xmas songs are playing all around and your love one is just next to you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