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October Getaway Roadtrip

十月的某一个周末


天气晴朗的一天,就在辉辉随着电台对我唱着 “对你爱~爱~爱不完” 的气氛下
我们俩悄悄的离开喧闹的城市,拿起 DSLR 出走到金马伦 ^^


虽然没有期望过你会在金马伦送花给我,但我们还是拍下了 “人比花娇” 的画面~ 


我希望你知道。。。
你是我会对着镜头而笑的原因~


这是金马伦的第一次!
你带着我走入你年代的时光隧道~


感恩那场突然的毛毛雨,我们在里面逗留了好久哦!
目不暇给-是这趟时光隧道的感想~

这里也有好多我小时候的回忆呢!!

也回到我们俩第一次有独家回忆的地方 ~~~ 



辉辉 说 这张他喜欢,我也喜欢~

好棒的小出走!我的正能量又满满了 ^^
谢谢你,那么疼惜我,爱护我,保护我~


期待下次可以在这里待长些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