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Scotch Steak House

在一个下着毛毛雨的夜晚。。。
我来到这间历史悠久 30年 ++ 的扒屋吃扒,哈哈
一进来,仿佛这里与世外隔绝,两个不一样的 feel 。
妈妈说,这里的摆设 30 年++ 都没有变过,Oh My God ~

很温暖啊,圣诞节就快到了 ^^"


那个火炉是真的热的咧~
好像来到那种欧美人的屋子那样,很酷哦!!


Surrounding 西北浪漫,可惜我不是跟我的爱人来
wakaka 柔和的灯光。。。ngek ngek ~


This is not Tiger Beer, but is Shandy ~
好大一杯~豪迈!!


旁边有那种典型的 bar 台,还有很多酒桶。。
我的酒就是新鲜的从那边倒出来的,跟 A&W 的 root beer 一样
wakaka
可惜 root beer 不是 beer.... XD


一直对这件 SteakHouse 仰慕很久,今天终于来了
首先呈现的是头盘,Mushroom Soup with steamed butter bread~


赞啊!!那面包软软的,很甜。。。还是热的 ^^
蘑菇汤嘛。。我还是偏爱罐头的比较多 :P

重点啊。。。
Daddy's ordered Chicken Maryland~~

果然经典。。那个鸡扒的味道很浓,很扎实。。
还有一条很新鲜炸出的香蕉~哈哈哈
啊~现在想起都很饿哦 =0="

这是我的 Well Done Scotch Steak ...
那边的招牌牛扒。。~
一定要试啊!!!
西北好吃。。。
好吃到我难以形容导致现在满口都是口水。。~~
果然是历史悠久~
没有让我失望~ wakaka
OMG 第一次吃到比 “扒王” 更好吃的牛扒。。。
赞 x3 ^^"


一定还会再去光顾~~
谁人要吃?约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