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oh yeah~

05 DEC 2010 SUNDAY


没错!!
以上图片我的确是在政府部门办领着我人生的第一本国际护照~~~
( hyper happy-ing )
没错!!!
Jabatan Imigresen 是每个星期六,星期日都有营业的哦~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0="

其实办理的手续很简单,你必须准备两张 passport size 的个人照片(背景必须是蓝色 D);还要记得携带你的身份证和报生纸就可以去申请护照了哦~ 由于今天是周末的关系,所以我前后总共用了 5 个小时来完成,HEHE 第一次的经验哦,很值得学习。


说说我今天遇到的趣事 ^^
1) 在排队的时候,那个 jaga 很友善的过来跟我说话: Amoi, manyak tinggi ah. baru 18 kah?? nak mohon passport ke mana? lu tengok macam pramugari nye. XD 我听后狂笑,我素颜+披头散发的样子都讲我像空姐?!真的那么容易看得出?希望你不是对每个女生都那样说,wakaka

2) 呈交照片的时候,那个管理员也是很友善的拿我的照片来跟我样子比对,然后说: wah Amoi, photo tak macam you lah. betul you keh? Biasanya cuma pramugari ambil gambar macam ni.. (我的照片是 formal look) 我就傻笑。。wakaka 真的有像咩?我还不是咧。。不过将来就是了。。wakaka XD


经过5个小时的等待~~
My very first Passport~~ yea ~~~

*** Tadaaaah ***


2011 一定要用到你~~~ XOXO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如果到时候你做了空姐。。记得告诉我你在什么航空公司上班。。好让我知道不去搭那班机。。免得出糗被你看到!!瓦咔咔

    ReplyDelete
  2. 爽啦~ 我KL家附近,只需要等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