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 christmas mood + wish list~



一直很希望在这粒圆圆的铃铛上拍照,今年做到了~

粉红色的蝴蝶啊~
你可以把我的圣诞愿望转告圣诞老爷爷吗?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未达成哦 =^^=


今天终于狠下心,买下 Kose - Nature & Co. 的洗脸霜 ~~
(经过上次 sample testing 后一直对它念念不忘) :P
oh lala~
第一次用感觉很好,味道清新又多泡泡
好舒服咧~~ ^^

我好希望把你一整套都带回家 ~~~~
尤其是我最想要的超保湿精化露~
光听名字都好奢华 feel~ =___="

回到家就狂上网看网友的 reviews, feedback 很好咧~
谁人可以把它当圣诞礼物送我啊? T___T


I have a dream.....
oh lord, I have many many dreams....
please make it come true and I will be the world most blissful little girl...
I pray... and pray...
hope that uncle & auntie will get well soon from the accident....
hope that tmr will be a better day :)


=================你看我不到===================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了,我有疼我的家人,关心我的朋友,热心的贵人。
至少我这一刻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啊~我要努力~不要放弃~~~~~~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2011.
GoodBye 2010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