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够力!再失眠!

凌晨 6.33am

Chew, 你的 mocha 我受不起,现在仍然睡不下。
下次给我 vodka 让我喝一口马上睡死,好不好?

钟 gor gor,你的信息“突然”给我 feel 到有如哥哥般的疼爱。
温暖啊,哈哈哈


Kam, 在我睡不着的夜里
我想了很多 =.= 甚至连你的生日感言都准备好了
Tips: 很长一篇哦!
哈哈哈,我真的很得空!XD

时间过得西北够力快,已经6年了。
6年的老朋友。。。
讲真的。。。

你真的没有喜欢过我?!!!
XD
(wwei 看了不要吃醋) muahaha
因为等下我们就要约会去了~
呼呼~ 
我干脆直接不要睡好了,hor ?
就让我胡思乱想到5个小时后见面吧。。。。


Mr.H ~
记得达成你对我的承诺~
我期待~
我们再见面的那一天,就会是我成功的那一天~
2011 ,我志在必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