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So close, but yet so Far

听着陈琦贞的 " 鱼 "
一时 feel 来了
写下以下的话


好不容易, 感觉来了
timing 不对


以前 timing 很好的时候,是我走漏眼
没有发现到你在背后默默付出,等待...


唉, 你对我来说, 永远是个 " ? "
捉摸不定, 捉摸不透

我们的距离, 曾经那么靠近, 却也那么遥远

丽叶说

距离分两大类, 地理位置上的距离, 心理位置上的遥远, 你是属于哪一种呢?


我想,我们是两者兼备

鼓起好大勇气,以开玩笑方式问你
带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等你 reply msg 的 3 分钟,好象心脏都要麻痹了的 30 年酱


得来的回复: 等你考完 SPM 才说啦~


啊~!
我讨厌 SPM 酱久才来..

我好想快点得到你~!
做我男朋友啦~~~~~





* 找人陪我去马尔代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