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史上最 conflict 的一天

星期六, 本来是很没有烦恼的一个补课天
可是, 今天的 5S2 很不同
大家之前的齐心都在那一瞬间消失了
原来, 我们都是比较在乎自己, 多过自己的同班同学

今天换时间表了
下星期一开始实行
当我们知道那个变态 K 老师被换走的时候,
第一个反应 : 大喊欢呼
( 我和 ling ling 还笑到哭了出来, 夸张 )
我想, 那时候的我们还是很齐心的

过后, 我们意识到她给予我们的功课还有很多未完成,
还有很多琐碎的事情都不可能在星期一前 settle 后,
cha shew n wern jun 就去找老师.
问清楚是否要把接下来的功课抛给下一任 x 老师接手,
与此同时, 那个死人变态老姑婆 miss chan, 可能太久没看到男人了吧,
看到两个靓仔学生跟变态英文老师讲话的时候,
不分清楚什么状况, 听到一点点 " 时间表换了..bla bla " 的话
就马上插那把死人嘴进去, 大骂我们班的人,
又不知道自己的错, 害整个办公大楼的老师跟文员都看着cha shew n wern jun
羞辱之外, 还有一种被强词夺理的感觉, 凸


可能被骂后的他们两个心理不平衡, 一回到班就大吐苦水
我听后的感想,
( i was feel like : what the fuck ?! )

所以, 意气用事之下,
他们决定去投诉 miss chan + 抢回我们的变态 K 老师
just to show that WE ARE BOLEH ~!
顶...
搞什么签名活动啊, 证明班上有多少个人决定用回现在这个 K 老师啊
bla bla bla

当然, 班上有希望自己英文可以拿好成绩的人, 当然会喜欢现在这个 K 老师咯
可是, 相对的, 班上一些讨厌做功课的学生, 对这次我们主动争取回 K 老师的课这个活动很抗拒
于是, 吵起来了
用一大堆是懒惰学生才想到出来的借口, 你一句我两句
没完没了
吵到很厉害
粗口也出完来
唉, 某眼睇~~~

很失望..
竟然为了那一口不服气给老姑婆屈
而意见分歧
对于酱的你们很失望......


还记得在办公室 Pn.W 说过
"其实很多老师都想教你们班的, 因为你们都知道, 5S1 的人很会做戏的, 不懂装懂, 结果考试成绩比你们还差, 又不诚实, atleast 你们班不会就有问, 没有做我功课不要紧, atleast 你们有承认, 我就是喜欢你们诚实 "

Pn. T 说 " 对啊, 可以教到你们班我很高兴, 因为你们很好沟通, 又有记得我吩咐你们要做的事情..哈哈"

" 其实 K 老师跟我讲过, 她很 enjoy 教你们的班, 她说你们的班很特别, 不会因为她是纪律老师而怕她, 但是她的功课也做得很好, 我相信如果可以, 她也是想教回你们的 "

Pn.A 说 " kamu kelas ini ar, ramai cikgu pun kata akademik dan kelakuan pun bagus daripada S1 oh, mengapa? kerana saya ialah u orang punnya form teacher mah~! XD "


( 她暗爽的样子啊~~~~真搞笑...XD )

当听到这几句话时, 心里真的很感动
对, 我们 S2 就是很真, 很懒, 很活泼, 很搞笑, 很没大没小, 跟老师 campur 一片
我们没有不懂装懂, 不会隐瞒老师说我没有带簿子, 不会把没有做完的功课交上去!
我们两年多的友情就酱渐渐建立起来
无声无息,
我以为大家的默契会一直这样保持到我们分道扬镳的那一刻....



如果问回我自己, 希望保留现在的K老师还是下一任的X老师好
我也没有一个 specific 的答案
K老师是没有用口教, 反而给一大堆 paper work
还是很严厉的 guru disiplin
X 老师是很友善的老师, 并不代表他好欺负, 而是
上他的课很 relax, 他会用口教我们, 当中搀杂了人生道理,
可是相对的, 功课是几乎没有~~~~~

一个天堂, 一个地狱
我该投身于哪一边?

2 comments:

  1. 以前那个K被我们班的同学得罪过,所以一路来都对我们班没什么好感。相对的,我们班也是对她没什么好感。
    看着你写学校的生活,我就回想起很多以前的生活。
    回家听弟弟跟我分享学校的老师,
    我也拿我以前的威水事跟他讲。
    两年了,这样也两年过了。。。。

    ReplyDelete
  2. 是酱的啊。。。
    我想,以后我毕业了,也会好象你酱怀念以前的校园生活吧~
    我又要听你的威水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