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zap zap


每次跟你谈,都会有“一针见血”的感觉
就像有人冲着我来,让我惊醒,再给予我面对现实的勇气那样。

有舍必有得,有得必有失。。两者之间存在着一种微妙的链接

我领悟到,但是做不做得到又是 diff case~
---------------------------------------------------------------------
经过一阵子的沉思,我想还是满于现状比较好 ^^
因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

看了 Twilight breaking dawn,

还记得一年前的7月,和 Zenney 一起看的 eclipse
一年后,Bella 和 Edward 的爱情依然上演着,
只是戏外的我们却人事而非。。。


噢。。。。入戏很深
很喜欢那个结婚的氛围,很喜欢那首歌,很喜欢这样的我们
自我感觉良好。。 ^^
相信这个 soundtrack 是很不错的。。。


有点不知足。。
一年后的我们还可以一起期待这一刻的来临吗?
----------------------------------------------------------------------

感恩。。。

有心的你,知道我喜欢这首歌。。特地与我分享 ^^
很多时候,
那一刹那的美好是因为有身边的人事物衬托而美好
当我独自聆听的时候,我就觉得似乎少了些回忆中的美好。。
我想,是少了你。。。


下次,你愿意。。花一整个 soundtrack 的时间,静静陪我吗?
我们就这样。。。慢慢的一起把这份美好保留住。。
只属于你和我的时光~~~ ^^

-------------------------------------------------------------------------
此刻,我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