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一语成谶


20.10.2011 的时候,Bobby 走了。
我记得我的文字写过 “不知道我 lucky 仔走的时候,我会怎样”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语成谶!

Bobby 离开后,我特别珍惜和 lucky 一起的时光
可是,我还没来得及再相处多一会
你也跟着离开了。。。
连最后一面都看不到,连尸体也摸不着

我想你。。。好想你啊。。。
10年的感情,我有你有我的。
一时之间,很难接受你离开的消息。
以后我去婆婆家,不会再看到你了吗?
不会再看到你跟我抢糖果吃的样子了吗?

陪我成长的 lucky, kopi, bibi 全都走了。。
很难,再那么投入的去爱上另一只狗了
会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