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友情这东西,就是那么依赖着缘分的。。。


原来不知不觉,这段友谊都经营了超过两个夏天
虽然很久不见,但是每天在网上偶然的哈啦几句都能让我觉得我们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彼此。

还记得你说过:友情这东西,就是那么依赖着缘分的。。。
深感认同 ^^

这次的离别没有太多的感伤,我很有信心很快我们又会再见
感恩。。。


君,不要再说那么多“9”了咯。。
我只允许你在我面前说。哈哈

优,沟通很重要的。。
记得你的签文哦,或许会有转机 ^^
不要再做一个扎住他 Len 做人的女人。。哇咔咔~


你们啊你们!一定要快乐哦!
谢谢你们让我的十一月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