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Voodoo Hair Show 2011


12 AUG 2011 Friday


我一直都觉得,人一世什么都要试试看,这样才会让我的人生充实,完整!所以,在一个 “机缘巧合” 的机会下,我被邀请当一场 Hair show 的模特儿,嘻嘻!很兴奋咯!

这次比赛是没有主题的,只要够“潮”就行咯!
而参加比赛的朋友其实我认识她很久了可是不熟,只是没想到可以再遇到!而且还是作她的头发模特儿!这个世界真的很小的咯,兜兜转转缘分来了就始终都是相识的!!^^


开始我的头发大改造~~~
首先。。洗掉在我头上的颜色。。
然后。。做 treatment ~~
接下来。。染上他们心目中的颜色 - Copper red -


经过那么多次的洗了又吹又染。。讲真给专业的染色和自己染真的差很多咯!他们用的颜色可能是暂时性的所以 apply 的时候头皮很刺激下,但是 treatment 后我头发真的好很多咯!滑到~~~


染了后洗头,接下来就吹干;再为我烫卷;
(我还是第一次在一天内洗那么多次头咯)

在烫头发的当儿。。其实已经过了4个小时。。。=.=''
之后还要剪出他们要比赛的头,和吹,再造型。。。
帮着我吹头的就是接下来会介绍的发型师朋友啦 ^^


她的老板很好人咯,帮我们化妆出席这场 hair show, 还顺便帮我修眉, 有没有觉得酱看很醒目咧?hehhee~~ (我的大小眼真的不简单~~ T__T )


经过漫长的准备功夫,当晚 9pm 我们就抵达 hair show 现场 -Voodoo


没错!我就是顶着这样的头进去的!需要好大的勇气啊!!XD
其实这样做是为了避免比赛开始前就曝光,可是我觉得很可爱啊
有没有像日本人要泡温泉的头?=p
有位朋友说这照片看起来皮肤很好,其实都是靠化妆和灯光的咯 XD

大家好~ 我是编号 11 的佳丽~ XD


来分析下我的头:后方

左边
(我很喜欢咯!很帅的感觉!XD)

右边
(我头发太少,不然卷更美。。)

前方 look !! 还有我头发的幕后功臣 : Suki !!

show 开始前,我们无聊到一直在厕所乱拍。哈哈
她其实很紧张的但是却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紧张~ 可爱到 XD


所谓的 hair show,就是模特儿坐在台上给发型师做造型,评审在台下观察和给分,然后模特儿走一个三面台的 catwalk,再给摄影团拍照,然后和发型师走多一次 catwalk,接着就下台等成绩 =) 但是我在台上的照片还没拿到,惟有等咯。。希望是好看的啦!
摄影师说我是当晚最高的模特儿咧 XD

在等成绩的当儿,Suki 和支持她的朋友开了很多酒 =.=''

我就遇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 clubbing kaki!!!
我朋友都说我瘦到骨头很明显,是就好咯~~

with Aileen, 已经作为人妻咯,看不出咧。。。

With Melvin, 很多次都在公开场合遇到!
世界真是小小小~ (x1)

with Danny !!!
3年没有见了,他竟然胖了那么多!还说我变到他认不出我,一直讲我在台上很索!XD
聊天后才发现原来他住我家前面一条街罢了!!!O~M~G~~
世界真是小小小~ (x2)

成绩公布了~~
第一次参加 hair show 的 suki 虽然只是拿到优秀奖,但是我觉得是个很不错的起步!因为得奖的一二三名得主他们的作品真的很厉害,颜色很夸张和分明。我想我们是败在头发颜色太暗了。(没有考虑到 voodoo club 的灯光会影响评判的给分)
Suki, 再接再厉啊!!


我本身是很喜欢这个头的咯!而且很有新鲜感 ^^
不懂你们觉得怎样呢?
这次的经验真的很好玩,但是短期内我真的要好好地保养我的头发了 =.=''
幸好事后 suki 还有帮我继续作多两次 hair treatment 来滋养我的秀发~ XD
还送我很多护发产品,我有感觉我“赚到了” =p

Hair & Make-up sponsored by ::

Joseph 是老板,Suki 的师傅。
人真的健谈到~什么都知道那种,所以我在 saloon 的8个小时都不会闷咧!
讲真的要谢谢他们,给我学到那么多头发的知识和 hair show 的经验 ^^

他们的 Saloon 位于怡保南区东海酒家后面那排商店,
所提供的服务还包括了:

我很喜欢 joseph 后来帮我修的发型 ^^
这是一个很棒的经验,如果你有这样的机会,你会不会把握呢?
chee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