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面膜] Sexylook vs 我的心机~


两款都是保湿型面膜!
两款都是耳挂式面膜纸!

p/s :: 我是干性 MM
抱歉没有照片证明,因为我很懒 XD

1) sexylook 冰河泥冰沁透白雙拉提面膜


:: Pro ::
* 味道很清香,会达到放松精神的作用
* 敷完脸上可看见瞬间变白透亮的效果!
* 有保湿而且皮肤触感很好
* 敷后皮肤没有出油现象

:: Cons ::
* 奶白色的精华液,我本人不喜欢
* 效果不持久,有紧绷感
* 敷后未吸收前皮肤很粘,需时比较久


Conclusion : 面膜纸长度 ok, 耳挂式也不会太紧,就是鼻头部为没办法盖完啊!精华液也是刚刚好20分钟就差不多干完啊。没有达到 “我很喜欢” 的程度,而且效果不持久的关系。所以我不会再买吧!


2)我的心机~玻尿酸+ 蓝藻深层保湿双拉提面膜


:: Pro ::
* 无气味/香精
*面膜纸长度可包围下巴和颈部周围,真舒服
* 保湿度足够,精华液吸收很快
* 敷完脸部肌肤很透亮,白了一个色调!(效果长达4小时)

::Cons::
* 面膜纸阔度太小啦,挂不到我耳边。T^T
* 精华液很浓,乳白色。
* 有紧绷感,但吸收后就消失了
* 4小时后有稍微鼻头部为出油


Conclusions :: 我很喜欢20分钟后面膜纸依然很滋润,而且瞬间亮白的效果如果用在妆前会很好看吧!!但是以我标准的 “瓜子脸” 都挂不到耳边的面膜纸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 而且所称的 “蓝藻” 是怎样?闻也没有味道,看也没有颜色。我看也是拿出来吸引我这种消费者的吧~
如非必要,我不会再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