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这七天。。。缘起不灭 II


一年后,我们又见面了 :)
很开心和你们一起共事,学习,经历所有的一切。。
我希望把这新鲜的回忆统统收集起来,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付出,自己的18个小时辛苦又算什么。。^^


我度过了这样的七天,
每天很愉快的和大家交谈着,嬉闹。。
我喜欢大家一认真就很投入的气氛,“对表收饭” 我更享受那时候证明的“团结就是力量”的 moment~

经去年一句 “不要烧我,我会溶” 之后,今年出现了一句很高音的 “啊,你教过她啊?” from 丽,哈哈哈~还有那个 parking full 了,从 benz 变 kancil 的笑话。。我会记得一个可以不用5秒就变脸的政男和我们一起折塔香的馨蔓 :) 还有,经过一年的时间才混熟的 zentrum 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难亲近,因为到最后我们可以互相踩对方(哈哈)感恩师父们的金句,和 uncle 钟的肺腑之言 : 不用去妒忌和羡慕他人,我不是最好但我可以更好!我知道的,衷心地感谢 ^^


谢谢这些可爱的结缘品。。加持过的,哈哈
接下来要考验的就是我的毅力和应对!


谢谢汉泉哥和一班准备膳食的大家,感恩这七天我们都没有饿过。。
hehe 最后的庆功宴 aka 师公生日 @ 0828 @佛心


很喜欢这班朋友,不做作兼真情流露。。

我喜欢你这样的笑容,丽 ^^

我衷心地觉得,有善心的人是很美的,当大家团结的时候一切都变得很有默契。。不知不觉,我喜欢上这样的氛围,这样的人情味,你们都很好人!只有在这里,我才能体会到这世上好人存在的地方是那么美好的。。。明年的今天,我们一定要再见! 让我们一起缘起不灭 ^^


我很开心,你没事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