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To : 我关心的人们~


嗨丫~
这篇注定是唠叨的一篇啊~~

君啊君啊,我们平时已经很少机会可以三八了
可不可以请你啊,不要再我每次想留言在你糊涂的空间那时候,有一个我不懂什么意思的英文字要我跟着打啊 -.-'' 我很 pek check 咧~~~
不过虽然如此,我还是心甘情愿的。。。
你 happy 我也 happy 啦~哈哈 ^0^


龙啊龙啊,你忙我也忙啊。。。
等我。。。我很快再 update 我最新消息跟你说~
不过你 follow 我的文字多多少少就知道 “我最近比较烦~比较烦~”
女生心事啊。。不外乎都是那几样啦!
哈哈哈
就等结果出炉吧。。。
切记,保重龙体啊!! 哈哈~ 


亲爱的野蛮,材帮,Sally 姐
我明白你们的痛~因为我也曾经经历过。。
相信我,时间过了我们就会释怀 =]
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啊!
珍惜身边的人吧,就比如。。。 (^o^")


大R啊大R,不要再这样下去了,我玩不起 T___T
我想我们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毕竟以后我们的距离会更远。。
或许只是我自己想太多,投入太快?

你说的那句话,让我悸动不已。。
其实我依恋的是那种感觉,而不是你。。
压抑。。压抑自己。。。
呼。。吸。。停止思念。。。。呼。。吸。。


。。。。完。。。。

3 comments:

  1. huiyo.. felt touch.. coz u mention me 1st!!! haha...

    ReplyDelete
  2. sibeh perasan u.... I knw u de la... hahahaha

    ReplyDelete
  3. 月,竟然没有我,难道我不关心你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