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分享] 一大堆面膜啊~


ops~!!!
话说那天,我发疯似的囤积了很多的面膜!!
这里不多不少,刚刚好40片 XD

我的美丽日记-花博系列面膜
我的美丽日记-下午茶系列面膜
爱恋膜法Love More 面膜
Mini princess 泡泡舒服雷面膜

(不过已经有朋友跟我买了一半)=p
懂不懂?当收到包裹那一刻真的是霹雳无敌超期待~
因为大部分我买的都有上过 “女人我最大” 老牛推荐的 ^^

迫不及待~当晚就试了这个!


我的美丽日记-花博限定版之维也纳郁金香~~
功效是紧致柔肤。。

我是没有嗅过郁金香的味道啦。。=__=''
所以我只能说,香味蛮重的,闻了会很 relax 的感觉~

成分。。有郁金香萃取液咧!!!


这一款的卖点除了是从花卉里取得精华之外,面膜纸也是卖点之一!
升级版的面膜纸,是压缩了的三层保水,锁水,补水面膜纸!

牛尔说,这面膜纸绝对环保,因为它是纤维纸!
埋在泥土里几个月就会自动溶解了~
好厉害的薄哦!!

你们看~


以上照片是没有闪光灯的 macro 拍摄
可以看得出很服帖!
而且薄得很夸张,有没有?
(都接近我的肤色了,超薄!)


以下的照片是以闪光灯拍摄


夸张到~~简直跟闪光灯溶为一体 =.=''
我只能说,超服帖的,跳高高都不会掉 XD

20 分钟后~


muahahahaa~
心得是:没有我期待中的很恨恨紧致啦,不过很保湿是真的~
而且有感觉到我的肌肤很舒缓,都没有说肤色不均了 ^^
精华液干了后不会很粘,刚刚好
效果持续了几个小时面部都没有出油的状况

总得来说,都没有很让我失望!
赞哦!!=D

5 comments:

  1. 说明效果因人而异的啊~ XD

    ReplyDelete
  2. wahahaa... learn me geh!!? half face picture~

    ReplyDelete
  3. 哈哈... 開玩笑的~ 我試用了那個草莓泡泡舒服蕾~ 不是面膜來的啊... 它是好像Moose的潔面乳~ 對我來說那邊可以用兩次了~ 但是唉! 開了個大口, 不小心推了很多出來, 索性一次過用完!! 擦上后按摩3-5分鐘就得清洗了... 效果蠻不錯的但是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 你應該試用一下~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