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报平安 + Excel Angel


此刻,我想念很多人。
你们,他们,她们。。一个一个划过我的脑海
我认识的大家,还好吗?

谢谢,谢谢那些给予我耐心的人,包容体谅我的人,教会我人生道理的人。谢谢你让我知道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任何不劳而获的事都得付出代价”。如果可以,我宁愿我是心机重的人,我就不会再那么单纯的以为你对我的好是必然的。其实没有谁对谁错,只是这社会充满着太多 “你以为我,我以为你” 的误会。所以我从中得到了教训,我要谢谢你们,我学到了很多,真的。虽然这次教训可能会把我带领去不同的性格和看法;可是这就是社会,现实的社会。人是会变的,但感情不会。

我想念的人,你有在想念我吗?
如果可以,我很想马上投入你们的怀抱。
可以大声地说:其实有你们在我身边我就很感恩了。
其实我也没有大家说的独来独往,我也需要爱,家人朋友的爱。
很快吧!我们就会再见了 :)

===========================
今天 I.Excel 发起了捐款运动,名为 Excel Angel.
是为了帮助星洲日报那位可怜的13岁血癌小弟弟筹备医药费
如果这里哪位读者是有心的,麻烦你们也多多益善。

星洲日报的雪隆版有报导 - 1月23日第6页。

小弟弟,衷心希望你可以好起来,为所有支持你的人而坚强!
祝福你,抗战成功!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