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半夜3点12分


半夜3点12分
此刻的我,我想我是想家了。
我不喜欢这里的氛围
不喜欢这里的味道
不喜欢这吵杂的冷气声

我开始迷失,我不懂那股坚持我的动力去了哪里
压力大到泪流不止
明明朝思暮想的一天,终于到了
可是我的勇气却不见了
我昨天还胆粗粗的跟他说“朝梦想踏出的第一步,永远需要无比大的勇气”
可是现在的我被 home-sick 干掉了
我想,我需要某些人的鼓励?

我很想家
我想念我爸爸半夜为我准备夜宵的唠叨声
我想念我妈妈半夜催促我赶快睡觉的声音
我忍不住了。。。
第一次没有在妈妈身边庆祝生日。。
我希望我可以把你最想要的礼物带回去给你。。。

BackGround Music: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