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很不开心
最近的心情一直反反复复
今天因为亲耳听到你说的一些话,觉得我们这段友情完蛋了
不过没关系,
可以被摧毁的友情就不是真的友情
朋友,容许我再一次那么称呼你。
我对你很失望。
我跟你说,片面之词是行不通的。
既然我们之间沟通不到,那就只能意会了。
你让我很伤感,很沮丧。。。


4年的泛泛之交,很难再像以前那样。。
我很想从你们的社交圈内消失,可以吗?
我不要再看到你们尔虞我诈,
其实大家都知道彼此只是在做戏
难道这样不辛苦么?
这场心理战要打到什么时候?
是不是没有人主动认低微就不了了之?
哈?!!!
你们不再是我的朋友。。因为你们不配在我的心占有任何位置!

1 comment:

  1. 人生旅途那么的长。。在你的生命里。。总会有人离开。。有人进来。。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