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无眠的夜

凌晨 3.17am - 我又失眠
明天有个蛮期待的小聚,可是我一直在跟自己说,不要期待那么多,不然我会看到更多丑陋的画面。啊,几时开始我变得那么的不敢期待了呢?
最近身边的人都发生好多事,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历历在目,我只能说;人情冷暖这四个字,不用等到我年尾总结,我现在就体验到了。2010 年,真的不是很好的一年啊~ 我们经历那么多,始终还是得说“永别了” 我不可以再把你当朋友了。。。谢谢你们,曾经介入我的生命。。我依然会很珍惜那段真心的时光。。。而那些以前当成是“泛泛之交”的,却来个风水轮流转。。现在我想珍惜的,就是此刻彼此交心的我们,不要再变了,大家。。。这样已经很好了。。。我今年经历的,再也经历不起第三次。。。我怕哪天,我真的会选择当独行侠。。。哦~ 眼睛湿了。。。我依然毫无睡意。。。如果我的人生,可以好像这部落那样,不用分段却充满停顿的点点点。。。那样多好。。。虽然看似很乱,可是我自己清楚就好了。。。我知道这段日子以来,担心我前途的人多到~我何尝不是也在为我前途而焦急。。。可是我的信心,似乎也所剩无几了 tim,我曾经很暴躁的跟身边的人大声说,我的未来不用你担心。。。也曾经很软弱的选择了低声下气的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我还可以怎样。。。我真的是很随性的,看步行步咯。。。我真的非做空姐不可?是的。。。我不想让我自己后悔。。。至少体验过,不适合,才放弃。。。可是此刻我想起一句话:“我们做人,不可以随便放“气”的。。哈哈,我想起你了。。。如果那三天,只有我们,那该多好。。可惜啊~依然和醉倒沙滩旁无缘。。。下一次,不懂多久以后。。。最近的我,好像感觉到些什么。。。如果我死了。。。葬礼谁会来?你们知道我要怎样的葬礼吗?你们会在我葬礼上说出真心话吗?有谁会为我掉泪?即使我看不见。。。但我依然会感激。。。生命的无常,教会了我更加要珍惜身边的人。。。爸爸,妈妈。。你们会为我骄傲吗?即使我到现在仍然很没出息。。。
生日快乐,我的 gar gar。。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已经3 年了。。。如果我告诉你,其实我有后悔过,那么我们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如果我告诉你,在某些日子我还是会想起你,想念着你叫我名字的温柔脸庞,想念我们一起放学回家的情景,想念以前你等我放学后一起去吃冰淇淋的星期二。。不懂你会不会也有我这样的感觉?如果我告诉你,三年前想送给你的礼物,如今还在我车里。。如果我告诉你,我很珍惜以前的日子,可是现在如果重来,我依然会拒绝。。。因为伤害一旦造成了,就再也很难痊愈。。。我只是很想知道,你放开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