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Dream Wedding

哈哈哈
前天跟你们谈起的婚礼。。。
很奏巧的刚看到了一些很符合我理念的婚礼图片
我只能说。。很有 feel 啊~
看图片吧~

很神圣的感觉。。。wow
以后当我的姐妹,出席婚礼的时候。。。
一定要穿上浅粉红的礼服。。。
wakaka
美极了~

浪漫死我了。。。
结多几次都愿意。。。wakaka

如果不能到海边,也一定要在大自然的包围下完成我的婚礼。。
只有和大自然结合为一的时候,最让我舒服~


噢。。我想婚头了~ XD

2 comments:

  1. 幻想是美丽的。。
    现实是残酷的。。
    瓦咔咔!!

    ReplyDelete
  2. 只要有 heart 我一定可以的!!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