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我很兴奋咯!!!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咧~
花钱~买了很多东西哦!!
和野蛮第一次唱K,我破戒吃肉了~
游泳~蛙式:我很长气哦~~之:我会浮了~~
晚上喝茶~~~
好累 tapi 好开心啊!!!

future upcoming plan:
penang trip ~期待 ing~~
ning yi 说十一月来找我~哦~~我亲爱的 ^^"
我希望那个 show 真的可以实现咯 ~~~

好啦,今天的图片即将上载~

明天要拍照了~!!
很兴奋咯。。好多东西要准备~~~
我已经想到要摆什么 pose 咯!!
我要做 super model 啦~~~wuuh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