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表姐结婚了~~~


First & foremost~
给我晒命下.....

我终于做到了~~~
虽然不是很完美, 可是这是我人生的第二次画沙~
muahahaha ^^
with the presence of DIGI's lucky charm. XD


22.01.2010 (FRI)

我去了刚从 SG 回来的表姐家~~
她明天就要结婚了, 所以来叙旧叙旧~~~
看婚纱照....吃buffet...

和一年见一次的亲戚重复着每年同样的话题

"哇~大嗰女咗咯~~"
"有男朋友没啊?"
"哇~今年几岁啦? 好象又高了哦?! "

=.= 西北够力显.....
唯一不同的是, 今年多了一个新问题

" 你打算SPM后读什么啦? "

有些狗眼看人底的亲戚听到我要读空姐, 真他妈的给了我一个很难看的白眼, 我会记得, 并用这个白眼当作推动力, 说不好我成功的那天, 你的儿子还在读着那些所谓的 IT, 说不好我拿到薪水的那一天, 你儿子也还没找到工! WTF 即使你看不起我, 也不可以当着我的面给脸色我看!!!!

这就是做么我酱讨厌家庭聚会 . grrrrr
ops. 离题.

well, 看图说故事好了.

这是我已经落实了的表姐夫 =____=
28 岁, 很好谈的男生, 虽然照片里的女生 look 很美, 可是相处之后我发现他很 man 的~ muahaha 真高兴表姐的老公是他 :)


wow 终于给我拍到了~~~~ ^^
妈妈&她的妈妈
我的婆婆~


This is so called : 三代同堂 ~
桌上的 Carlsberg 并不是我当晚的重点所在, 可惜我万里寻它千百度的 Heineken 我无福消受 =___=


23.01.2010 (SAT)

很早, 很早.....
很早就起床了........
我告诉我自己, 今天一定要笑脸迎人~ XD


即使迎面而来的阳光多么刺眼, 还是得笑着面对!


Well, 先跳过那班姐妹怎样疯狂的虐待新郎班兄弟, 虽然很 high 很好玩, 可是谁也不想自己的婚礼变得如此田地, 到头来一团乱的场面 =.= 那时候我突然觉得结婚很麻 Q 烦.


这是我婚礼上唯一喜欢的地方.
很浪漫的车....代表着一辈子的承诺么?

进入正题
我那么早, 那么早起来...都是为了陪爸爸妈妈喝这杯茶 =___=


还从表姐&表姐夫那边拿了不超过 RM10 的红包.
aiyo...经济不好呐~~~~我原谅你们 :P


瞧, 公公切烧猪的 MAN look.
fuiyo~~~ 宝刀未老!!

我 skipped 了很多很多所谓的传统习俗 bla bla . 当晚的婚宴会更是普通至极...
我心想 har...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啊? 做么搞到酱大哈? 连我 18 年都没见过一次的 "舅公" 也蒲头....更头痛的是... 今年还有两个表哥要结婚.... 我还要重复多两次的笑脸迎人, 重复多两次被问回同样的话题, repeat over n over again.....duhhzzz !!

1 comment:

  1. 原来你的部落还要回头看的,有时候会增加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