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我们的第一个 V's Day~

2012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二


每次来到这个节日,我都会想唱梁静茹的歌 “今天情人节” 
今年是我第一次有男朋友可以一起庆祝的情人节,也是我默默期待了很久的节日~嘿嘿~

我的男主角- 辉辉 
(我习惯这样叫他,虽然他很抗拒 XD)


以前拍照都会呆呆的 peh 镜头,现在有人会玩 pattern 了~
进步了 har~~~ 



当晚我们去吃了我梦寐以求,从去年拖到今年的韩国餐~
不是韩国人开的韩国餐馆

Yea Won @ Ipoh Garden East


~拌菜~


这几碟拌菜跟我在 KL 韩国村吃的拌菜简直是天渊之别~
少了我爱的卤蛋,紫菜,和蛤。。 
wuwuwuu~ 
但是辉辉吃到很开心,因为都是重口味的 =.=''


韩国餐当然少不了烤肉啦~
我们 order 的是三式烤肉,有花肉,瘦肉 bla bla~

这里的烤肉是有专人烘烤的,
只是我心里有一股声音唤醒我想被辉辉侍候的感觉,
所以拍下了这一张~ XD
(照片里的女生用很羡慕的眼神望了我们很多次,被我拍下来了)


还有连同烤肉和生菜包起来喂我吃~

那么猪的样子,平时真的很难可以看到。。。=.=


这里的韩式年糕好棒啊!!
很好吃,虽然看起来很辣,但是吃起来味道很对!
看到这照片我又想吃了。。wuuuu~



韩式海鲜葱饼~!
平时不吃葱的我都觉得这样的海鲜葱饼好好吃哦!
很大一盘哦,我吃了很多~!XD

两个人的晚餐吃了 RM90++
(还有一瓶很难入口的麦茶)
吃到最后有点油腻涨死的感觉。。。哇咔咔
幸福饱满~


晚餐后我们去 Sky Longue 走走,看夜景~


关于情人节礼物。。。

我人生中第一粒 Lazo Diamond~

有 “惊喜” 到咯,=.='' 
因为哪里有人会在红绿灯前面送这么有节日意义的礼物啊?!
还要那么即兴,杀我个措手不及 (mak 大个口得个窿)
辉辉,你好耶!(> /// <)

========================================================

至于给他的情人节礼物,

这是一个在情人节来临之前就一直被我身边姐妹听到头痛的字眼... wakaka 因为人家什么都有了,他的“玩具”我又不会选也买不起 =.='' 所以还是我绞尽脑汁后才决定要送给他的。。
 ~~~Hand Made Milk Chocolate~~~


辉辉~我知道你爱吃甜,所以我决定在这么甜的日子由那么甜的女朋友(我) 送你那么甜的礼物!这次还不甜到你腻到死死?!哇咔咔~(心计真重啊我) XD


和辉辉的第一个情人节完美结束,很想就这样幸福下去~
那个甜一直都挥之不去~天天甜甜。。。hohoho
有了你,让我每天都处在情人节 mood~

❤  情人节快乐,辉辉  ❤

但是我依然很纳闷。。
为什么我没有花收咧~~~ @@"

亲爱的辉辉,识 do 冇啊?不要让我等到明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