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One Lump Sum 最近的事


2月9日  星期四

和家人去了越南餐馆吃越南菜
我的就是很清淡的牛肉面,很好吃!


越南菜也离不开华人的花茶,香到~
而且他们的杯具都很精致咧,我喜欢~


有机会要再来 ^^

 话说,有人那天在太阳底下晒了20分钟
结果皮肤就变成这样了。。。


黑白配?!
哈哈哈哈哈哈

2月11日 星期六

久违了的契弟弟 - Tommy Leong !!!


一年多不见,但感觉和往常一样
不同的是,我瘦了,你胖了!
哈哈哈
还有,这次你可以做我司机了,不用我驾车了 :P
还有,还有,你成熟了不少。浸过德国海的确不一样。


和你一起看了一部烂片 cronicle , 果然我们的 taste 一样。
哈哈哈

从德国回来的手信 :)
最特别的非那小小罐的 Wodka 莫属~~ thanks :)


迟来的手信 From Korea Skin Food :)


2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位德国朋友 - Maya !!
说起来,这世界真的很小!她竟然是 tommy 在德国寄宿家庭的妹妹!

托 tommy 的福,我们认识了 :)


她的德国腔不重,人又健谈。很容易沟通。
还入乡随俗学会了这里的 lah, leh , lor. 哈哈哈
迟些不懂会不会连粗口都学会了?=.=''

我期待我们的第二次见面, Maya...


2月17日 星期五

Samsung Galaxy Tab 7.7 被我捧在手心。。。


辉辉期待已久的新欢。。。
我相信有了它之后,我很快就会被打进冷宫的了~
哈哈哈哈

Thursday Ladies night 

和久违的苹果出来 Chillax~ 


在 B&B,一个很有 feel 的 pub... 
我很喜欢这里,因为这里发生过很多美好的事情 
 ^^

我们喝很少,主要都是听歌和三八哈拉。
当晚被一首歌软化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 - whitney houston.
到最后我还因为跟新朋友握手而倒翻了最后一杯酒,可怜的苹果被淋湿了。哈哈哈哈。辉辉以为我醉了,其实我想说。。。酒不醉人,人自醉 (=^.^=) 


To Be Continued.... V'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