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不顾一切的后遗症

第二次驾你的车,感觉跟第一次差很大。
虽然这次身份不同了,但是看着同样生病的你,你以为我会好受么?在整个路程里,我一直担心的是你,看着这样辛苦的你,我的内疚感就越来越严重,如果没有让你那么操劳,或许就不会这样严重下去;但是你并不知道。。。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坐你的车。。。
10分钟的路程感觉像过了N个小时,一语不发的我们。很寒。
问题在我身上么?好像是。。
但是我只是出于善意的念头,只是表达方式你接受不到罢了
或许,
如果你愿意细心的观察我的细小要求,或许就不会引发成这样的局面
对吗?

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我更讨厌固执,自大的你!
无论我怎么劝都听不进去的你,很让我生气。。。
连你的妈妈都劝不进,我又何德何能用几个月的时间就奢望可以改变你?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最讨厌这样的心情。。。
很失败。。。很失败的一个表达方式
的确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
如果不在乎,我根本 don't give a damn.
如果你明白,你一定会原谅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