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我们的圣诞节 " 2011

圣诞前夕-平安夜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都不是基督教徒的我们也凑热闹聚在一起。
怎么说都是我和你的第一个圣诞节诶 =^^=
人家平安夜吃火鸡但是马来西亚的我们平安夜去吃寿司!

@Waraku 

温馨又丰盛的一餐~
Seafood tempura 没我想象的好吃 :-(
但是 salmon 炒饭真的好棒哦!连不吃炒饭的我都趴了很多口 =p

还记得我成功骗取傻佬的信任,往他口里送了很大份的榴莲口味冰淇淋!看到他那种上当了难看到死的衰样,我笑到不能自己~哈哈哈,我承认我很开心啦 XD


因为这张照片~
在 Waraku 还发生了很多笑话,都怪我太三八~
哈哈哈,我的45度脸,保持笑容~lalala~~


我们没有出去 countdown,只是在他家乖乖的看着窗外的烟花倒数我们的十二点 =.='' 然后他突然拿出两盒东西来。。。跟我说 “圣诞节快乐(其实我一早就知道是我的圣诞礼物来的)哈哈哈!

是什么啊???


是龙仔 USB pendrive~~ 
好Q得意咯!!
我喜欢~~~
但是我不舍得用。。。嘻嘻

圣诞节当天


和他家人到附近新开的 Pizza hut 吃午餐

晚上,我们去 Berlin Bier Houz “喝茶”
看,我们笑得多勉强~


不只我们两个,还有他的弟弟和妹妹 ^^


第一次去 Berlin,喝了他们的招牌 Erdinger .. 
不错,带酸但是味醇。比起黑啤我更喜欢白啤。
heheheee~



迟来的一句:圣诞节快乐吖~~~
总结 :一个很简单温馨的圣诞节~



因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谢谢你,让我中毒那么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