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蜜糖+月


从云顶回来了!^^
这次的感觉可以 quote 梁静茹的一首歌~
满满都是爱 ~ 啦啦啦 ~


云顶真的冷到~很爽很爽 …
那个傻佬还去冲冷水澡,出来扎扎跳讨抱抱 wakaka


回忆满满的 trip ~
到处都是圣诞摆设,让我的圣诞 mood 提早报到了~~
 (还记得 uu 也在这里拍过照片 =p )


还见了很久不见的人 


这条材变大只材了,学人家玩 gym /.\
原来真心朋友确实不会因为距离而生疏的。
经历了那么多,我会好好珍惜忍帮这班 “所剩无几” 的你们的!


在云顶和亲爱的傻佬吃 BR~ 
从心里暖出来的凉快~
muack !!

第一次用 DSLR 自拍的我们!
傻佬表情好勉强啊。。。
哇咔咔


我们就一直走,一直逛。。。
走到我脚板都脱皮,太冷了  =目
但还是很满足,拍了好多照片 ^_^


6 comments:

  1. 我看到了....好幸福哦 ~~^^ 还有我的名字 =D

    ReplyDelete
  2. 搞到我心痒痒。。

    我下次拍红当当的新年照给你们看

    ReplyDelete
  3. 好啊,我等你啊!!!不要再放我飞机~~

    ReplyDelete
  4. 马路旁的那张照片很有feel~

    ReplyDelete
  5. 我也很喜欢~啦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