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2011 的冬至


今年的过冬,很不平凡。

我从未试过连去婆婆家和阿嬤家吃两场晚餐的冬至,今年是第一次。可以吃到婆婆的拿手好菜再陪伴啊嬤吃多一顿丰富的晚餐,很温馨 ^_^ 但是今年比往年更大的不同是,我还多了一个地方去。就是傻佬的家 =p


人家圣诞节交换礼物,我们冬至节交换汤圆 XD
这是他妈妈做的彩色汤圆,很漂亮~


这是我妈妈做的番薯,红薯,煎堆口味的汤圆
很特别吧,但是“某人”不会欣赏咯~



第一次吃人家妈妈做的汤圆,当然要合照一张咯 ^^
我吃刚刚好19粒哦~ XD


冬至嘛,it's all about "Reunion" -- 团圆 ^^
傻佬和我 (=^^=)



就在这天,我得到了一份惊喜 :-0
我的 “冬至礼物” 嘻嘻嘻~


是 Asus 的 laptop !!!! 


Thanks babe!! ^^
现在,我的新欢 ft. 旧爱(傻佬)。。。。wakakaa


他开始抱怨我有了新欢 asus 就不要他了,哇咔咔
babeee ~ 很多时候,东西都是旧的比较好,有感情的嘛 XD
所以,我要加倍努力和我的新欢培养感情噜~ ^^
wahahaa


这个冬至,幸福&温馨满满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