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开心 hea ^^


昨晚 11pm 我兴致来了,突然想听 live band...
没想到有一个傻佬说他得空,就找他配衬 ^^

过后我们兜兜转转,去了 berlin bier houz 可是爆棚 =0=''
没关系,我们再转。去 Oval
那边更恐怖,一个人都没有?!怎么可能星期六没有 live band 哦?
后来我们就去 Station 1, 结果又是满座!
有没有搞错?我酱有 mood 天竟然要扫我兴?
心想去坐 mamak 好了,可是那个傻佬经过 Rome..
刚好里面有人唱歌,我们就进去了。
哈哈

进到去,这个傻佬自告奋勇唱歌给我听 =.=
其实歌声是几不错咯,但是选错歌!大错特错。。。哈哈
过后我们喝了点酒,说了些话
但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wtf =.=''
我却发现这个傻佬其实一点也不傻,还很聪明那个
哎呀呀~

就这样坐到人家关店,我们就离开
可是我一出店,我看到眼前有雨点在下着,而且雨声很大
可是我头上一点水也没有?!
好奇怪咧!!!我还以为我醉了 XD
这时候,那个傻佬说“下雨啊!杀到来啊”
然后雨才吹着过来。。=.=''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奇特的经验,还要是在半夜。hohoho

然后继续到 MCD "hea" ...
那个人一直在破 angry bird 我就一路等雨停
刚好我们坐的窗边位有一个真的傻佬冲着我这边跑来然后还贴着我面前的玻璃!!!啊。。。吓鬼死我 =0='' 没办法,人索就是这么多烦恼~ XD
结果我们坐了一个小时mcd一分钱都没有花。
哈哈哈,够力 hea~~~

btw, 我终于发现我唯一厉害过你的地方就是。。
我破 angry bird RIO 比你厉害。。
wakaka
开心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