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悠闲星期六之紫藤 - 嗨!茶~


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阴天

我和辉辉总算完成了 To-Do-List 里其中一个目的地 - 紫藤茶坊
紫藤位于怡保街场,前富山点心的旧居;是叹中国茶的好去处。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光顾,但为了满足辉辉对中国乌龙茶的渴望而决定舍命陪君子~~

目的 :发挥 Hea 的最高境界~

雨后,微微阳光努力隔着麻布穿透过来的透明屋顶



我。冻顶乌龙。凤梨花茶。金枕头。番薯旦。玫瑰炖蛋,茉莉香片。


 


雨后的下午,没有繁忙时间的人群
喜欢这样的我们,无忧无虑。


关于 hea ~
我想我们都把它发挥得淋漓尽致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对着你,一点也不腻。


我想,理想中的午后就是这样。
言语无法更准确的表达我的满足感
但愿,以后还能有如此奢侈的时光~







怡保紫藤茶坊
No 2 , Jalan Dato Tahwil Azar (Osborne Street) , 30300 Ipoh Perak
(富山茶楼旧址)
 大廂房 消费必须满- RM250
小廂房 消费必须滿- RM150
( 兩小时为限,再来就是每小时加 RM80)
电话:05-253 30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