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随想。愚人节的玩笑



我们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比我们生命长存的爱情,今生的缘份,过一天就薄一天;今生的相处,过一天就短一点,今生缘尽了就只能再等来生。

但来生是否依然能及时在对的时间遇见你,让你牵起我的手?就算我们一直擦肩错过,各自在爱情里兜兜转转心碎了以后,是否能在最后遇见彼此,互相修补破碎的心?

爱情就是;
看不见时牵肠挂肚;你在身边却又讨厌
喜欢看你开心的大笑,然后也对著你傻笑
为你哭,为你笑,为你去伤别人的心
却也心甘情愿和你相守下去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我是真的爱你,但生活中参杂了太多的利益关系,我无法适应这种转折性的沟通。或许包容和忍耐只是一线之差 。。
是我过度渴望改变你,是我欲求不满的要求更高质数的爱情
但,

今生此时,站在我眼前对我好的那个人,为什么还舍得对他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