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理智与感性的取舍


是的,不想看到的终于发生了。
看着你被折磨的样子,真的很疼。
无用,无能为力的我;就只有这样看着你。

理智与感性在拉扯
最后,我任性的败给了感性。
我管不了他人的眼光,我决定留下来

整夜,辗转难眠来形容最好不过
你问我:为什么每次我开眼睛都会看到你在看着我?
那是因为我一秒都不想你离开我的视线
你懂我想什么吗?
很痛,很无奈,很想好好保护你
但是,你连我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事你都不允许
你这方面的固执和大男人,我想起还是很不爽,生气!
Never try, never know,为什么你不给我试试看?
其实无害,反而有益。我一直都知道我的出发点是为你好的。

当初和你一起,就准备了和你一起面对
还记得我说“无论健康,疾病” 你点头的样子
偶尔你这样的自暴自弃对我是起不了要离开你的作用
你只是一个孩子,而这只猫会一直的陪着你
不吵不闹,只是乖乖的守护着你。。。

1 comment:

  1. TOUCHED >< I support[我管不了他人的眼光,我决定留下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