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以后。。

我们的以后。。。
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
会有一只我们心爱的狗
一起帮它洗澡,带它散步,帮它瘙痒

闲来无事的时候
为你刮胡须。。。帮你把头发抹干
一起做个面膜,听着催眠曲
就这样静静的躺着。。。

周末的时候
两个人一起压马路。。。
到城里发掘新开的小吃店,吃尽所有新奇的美食
到人多的地方感受着被你紧紧牵着手,深怕丢失我的感觉
到比较远离城市的地方走走,拍照留念我们一路走来。。


就算是很简单的事,只要和你一起都会变得不平凡。。
爱情就是。。
两个无聊的人做着无聊的事,但是两个人都不觉得无聊。。 ^^


以后的以后。。。。
我要生一个男宝宝,同时养一只狗,
让他们一起成长。。。

很多很多很美的画面,只要有爱就一定能够达成
我相信,细水长流的爱情更持久沉稳。。
感恩,我有你有我 ^^

2 comments:

  1. 做么要男宝宝不要女宝宝 > <

    ReplyDelete
  2. 因为我们都喜欢男宝宝,男的生下来以后辉辉可以和他一起玩蒙面超人模型玩具。。哇咔咔

    ReplyDelete